[论坛体]我想问很久了,为什么只有我们的火影和火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三)

啊啊啊!!!74……74你都说了些什么啊!!!是嫌命太长了吗!

 

№75 ☆☆☆= =于XXXXXXXX留言☆☆☆ 

 

这回真的是妥妥的要被灭口了吧(。

 

№76 ☆☆☆= =于XXXXXXXX留言☆☆☆

 

74哥这是要干大事的人啊

 

№77 ☆☆☆= =于XXXXXXXX留言☆☆☆ 

 

无可奉告

 

№78☆☆☆==于XXXXXXXX留言☆☆☆

 

哇呜暗部君居然都不用颜文字啦!!!果然是准备下线来干掉我们吧!!!我现在买保险还来得及吗?要是挂掉能不能算因公殉职?

 

№79 ☆☆☆= =于XXXXXXXX留言☆☆☆

 

不能吧,说不定还会因为原因太过不可说被封口哦。

 

№80 ☆☆☆= =于XXXXXXXX留言☆☆☆ 

 

所以暗部君也不敢说是吧?木叶的家伙果然没有你们嘴上说得那么清清白白啊,看这一团乱麻的关系哟。

 

№81☆☆☆74于XXXXXXXX留言☆☆☆ 

 

啰嗦

 

№82 ☆☆☆==于XXXXXXXX留言☆☆☆

 

74你……

 

№83 ☆☆☆= =于XXXXXXXX留言☆☆☆ 

 

嗯哼,那暗部君你能回答我的问题吗?

怎么?连临死之人的疑问都不敢面对吗,躲躲闪闪的样子很难看哦:)

 

№84 ☆☆☆74于XXXXXXXX留言☆☆☆

 

你这家伙很烦啊!我要下线了!

 

№85 ☆☆☆==于XXXXXXXX留言☆☆☆

 

总觉得有什么碎掉了

 

№86 ☆☆☆= =于XXXXXXXX留言☆☆☆ 

 

 

我们是要感谢74哥吸引了全部火力,还是要担心会在暗部君震怒下死得更惨呢(/"≡ _ ≡)/~┴┴

 

№87 ☆☆☆= =于XX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呀 疑似74把暗部君给嘴炮走了

 

№88 ☆☆☆= =于XXXXXXXX留言☆☆☆

 

感觉像是觉醒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呢= =

 

№89 ☆☆☆= =于XXXXXXXX留言☆☆☆

 

不,应该是知道自己会死所以才肆无忌惮地作死吧,某种程度上我还挺佩服这家伙的=_,=

 

№90 ☆☆☆= =于XXXXXXXX留言☆☆☆ 

 

哎~这么容易就生气了啊~其实我还有很多问题的啊~

 

№91 ☆☆☆74于XXXXXXXX留言☆☆☆

 

喂74你给我克制一下自己啊

 

№92 ☆☆☆= =于XXXXXXXX留言☆☆☆ 

 

才不啦~

 

№93 ☆☆☆74于XXXXXXXX留言☆☆☆

 

比如木叶的悲剧是不是百分之九十都是因为阻挠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谈恋爱~

 

№94 ☆☆☆74于XXXXXXXX留言☆☆☆ 

 

有理有据!

 

№95 ☆☆☆= =于XXXXXXXX留言☆☆☆

 

74哥这个思路我给你99分,不给满分是怕你骄傲hhh

 

№96 ☆☆☆= =于XXXXXXXX留言☆☆☆

 

比如宇智波佐助和我爱罗是不是漩涡鸣人的红白玫瑰~

 

№97 ☆☆☆74于XXXXXXXX留言☆☆☆ 

 

喂很有胆啊你!

是想对砂忍宣战吗!

 

№98 ☆☆☆= =于XXXXXXXX留言☆☆☆

 

哇哦,这是要扩大战场的节奏?

 

№99☆☆☆= =于XXXXXXXX留言☆☆☆ 

 

我现在看好74被木叶和砂忍联手干掉了

 

№100 ☆☆☆了于XXXXXXXX留言☆☆☆

 

我现在看好74被木叶和砂忍联手干掉了

 

№100 ☆☆☆了于XXXXXXXX留言☆☆☆ 

№101 ☆☆☆= =于XXXXXXXX留言☆☆☆ 

 

哎呀☆~你们怎么都无视我之前的问题呢

 

№102 ☆☆☆74于XXXXXXXX留言☆☆☆

 

这里应该也还有其他木叶的吧?不来聊聊吗~你们难道就不好奇吗~

 

№103 ☆☆☆74于XXXXXXXX留言☆☆☆ 

 

不要

 

№104 ☆☆☆= =于XXXXXXXX留言☆☆☆

 

并不想被查水表(。

 

№105 ☆☆☆= =于XXXXXXXX留言☆☆☆

 

真是的,你们执着于探求真相的火之意志呢?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退缩啊~ 

 

№104 ☆☆☆74于XXXXXXXX留言☆☆☆

 

什么探求真相啊!你只是在八卦而已吧!

还有不要侮辱我们纯洁正直的火之意志啊!

 

№105 ☆☆☆= =于XXXXXXXX留言☆☆☆

 

话说我好奇很久了 木叶的火之意志到底是什么啊

 

№106 ☆☆☆= =于XXXXXXXX留言☆☆☆

 

排,老是看你们说火之意志火之意志的

 

№107 ☆☆☆= =于XXXXXXXX留言☆☆☆ 

 

火之意志是那个吧?

 

№108 ☆☆☆= =于XXXXXXXX留言☆☆☆

 

是的吧

 

№109 ☆☆☆= =于XXXXXXXX留言☆☆☆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应该没错

 

№110 ☆☆☆= =于XXXXXXXX留言☆☆☆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啊,木叶的家伙不要打哑谜好不!

 

№111 ☆☆☆= =于XXXXXXXX留言☆☆☆

 

怎么说呢……

火之意志就是一种精神啦……嗯你们懂的啦……

燃烧自己呵护自己所爱的人,守护所爱的人所爱的地方,传承希望,并且一生为此努力,将理想与爱传承给未来

是初代目大人流传下来的意志啊!

 




诸君,我给你们讲个笑话,纯♂洁正♂直的火之意志

 


评论 ( 36 )
热度 ( 79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一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