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想问很久了,为什么只有我们的火影和火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一)

其他四影的看家大招真的都跟砂/水/雷/岩有关啊,火影的看家忍术跟火一毛钱也没有 

 

一代木,二代水,三代据说全能,四代刺客,五代暴力奶,六代雷,七代风

 

火呢???说好的火影为什么都七代了没有一个是火!!!

 

№0 ☆☆☆强迫症的LZ整个人都不好了于XXXXXXXX留言☆☆☆ 

 

原来世界上有这个疑问的不只我一个人

 

№1 ☆☆☆= =于XXXXXXXX留言☆☆☆

 

原来世界上有这个疑问的不只我和大哥两个人

 

№2 ☆☆☆= =于XXXXXXXX留言☆☆☆ 

 

呵呵谁规定火影就一定要是火,按你们这么说火影干脆让宇智波来当好了

 

№3 ☆☆☆= =于XXXXXXXX留言☆☆☆

 

三哥居然说出了那个禁忌的词!

 

我大筒木四郎服了!

 

№4 ☆☆☆==于XXXXXXXX留言☆☆☆ 

 

我大筒木五郎也服了!

 

№5 ☆☆☆= =于XXXXXXXX留言☆☆☆

 

服!

 

№6 ☆☆☆并不是大筒木六郎于XXXXXXXX留言☆☆☆ 

 

好那我干脆直说了,按你们这么说当初建村时火影就让宇智波斑来当好了,火属性的火影完美治好强迫症对不对

 

小妖精们满意你们所看到的吗

 

№7 ☆☆☆ 3l于XXXXXXXX留言☆☆☆

 

三哥果真是条汉子这都敢说,也不怕木叶暗部找你,论坛的大部分管理员可都是木叶的啊

删前留名

 

№8 ☆☆☆(´・ω・`) 于XXXXXXXX留言☆☆☆ 

 

留名+1

 

№9 ☆☆☆= =于XXXXXXXX留言☆☆☆

 

哎?叫火影难道不是因为是火之国吗?

 

№10 ☆☆☆= =于XXXXXXXX留言☆☆☆

 

排ls  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对应国名不是很合理吗

 

№11 ☆☆☆= =于XXXXXXXX留言☆☆☆ 

 

哪里合理了啊,雾隐和水,云隐和雷,砂隐和风,岩隐和土,一看就是有逻辑关系的啊!!还是共生关系? 

你这个树叶和火有什么必然关系吗??只感觉树叶会被火烧掉啊?? 

 

№12 ☆☆☆= =于XXXXXXXX留言☆☆☆

 

只能怪当初木叶初代目的起名水平吧,好好一个火之国的忍村非要叫木叶,这寓意多不好啊

 

№13 ☆☆☆= =于XXXXXXXX留言☆☆☆

 

讲真,起名木叶难道不是因为你们的初代目想到了自己的查克拉属性吗,独一份木遁哟啧啧,摆明了就是讲这村子是我的你们不许肖想,忍者之神也是有私心的嘛

 

№14 ☆☆☆= =于XXXXXXXX留言☆☆☆

 

 

只能怪当初初代目的起名水平吧,好好一个火之国的忍村非要叫木叶,这寓意多不好啊

 

№13 ☆☆☆= =于XXXXXXXX留言☆☆☆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并且,让新的树叶发芽。

寓意哪里不好了啊!

 

讲真,起名木叶难道不是因为你们的初代目想到了自己的查克拉属性吗,独一份木遁哟啧啧,摆明了就是讲这村子是我的你们不许肖想,忍者之神也是有私心的嘛

 

№14 ☆☆☆= =于XXXXXXXX留言☆☆☆

№15 ☆☆☆= =于XXXXXXXX留言☆☆☆ 

 

15哥一看就是木叶的,除了你们谁家对自己的影这么维护,mjd我不是水之国的

 

№16 ☆☆☆= =于XXXXXXXX留言☆☆☆

 

水影被自己人刺杀这个梗还能玩三年233

不过加上他们三代目这句话感觉木叶和火终于能解释通了呢【咦我为什么要说终于

 

№17 ☆☆☆= =于XX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抓住楼上拼命摇! 

虽然自圆其说但是还是觉得这句话逻辑有问题,美则美矣像是强行堆砌……

 

№18 ☆☆☆= =于XXXXXXXX留言☆☆☆

 

单纯说这句话表面上看逻辑不通啊 

有树叶的地方就会有火 这火到底从哪里来的 

自燃还是有人焚烧垃圾【

 

№19 ☆☆☆= =于XXXXXXXX留言☆☆☆

 

哎等等,这不是三代目火影死之前说的吗,为什么有这么多和我一样的非木叶知道啊!

 

№20 ☆☆☆= =于XXXXXXXX留言☆☆☆

 

对哦……我干嘛要记其他忍村影的遗言啊,我们的影说了啥我都不记得(。

 

№21 ☆☆☆= =于XXXXXXXX留言☆☆☆

 

你对他火有什么误解,把自家的影捧得和什么一样,说句什么都记下来还到处宣传并试图洗脑别的忍者。

 

№22 ☆☆☆= =于XXXXXXXX留言☆☆☆

 

他们三代死之前说这句话我还挺感动的! 

觉得又文艺又美啊,就像一句名言一样代代传颂……

 

№23 ☆☆☆= =于XXXXXXXX留言☆☆☆

 

那啥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中二期的时候还偷偷把这句话抄在本子上的

 

№24 ☆☆☆==于XXXXXXXX留言☆☆☆

 

 

你们看我一眼好不好QAQ

让我们来讨论bt和主楼啦!

 

№25 ☆☆☆强迫症的LZ整个人都不好了于XXXXXXXX留言☆☆☆ 

 

咳咳既然lz都这么说了正楼啊正楼【然而并不知道怎么讨论

 

№26 ☆☆☆= =于XXXXXXXX留言☆☆☆ 

 

我们仍未知道为什么没有一个火影是火╮(╯▽╰)╭

 

№27 ☆☆☆= =于XXXXXXXX留言☆☆☆

 

其实纠结这个问题的人还是很多的,我一个木叶的朋友就天天想这个想得头疼

 

№28 ☆☆☆= =于XXXXXXXX留言☆☆☆ 

 

谁这么认(wu)真(liao)啊,天天想这个

 

№29 ☆☆☆= =于XXXXXXXX留言☆☆☆

 

等他想出来务必来回帖啊233 

说不定还能和lz认亲呢hhh

 

№30 ☆☆☆= =于XXXXXXXX留言☆☆☆

 

我朋友是因为敬业你懂吗,不许说他无聊

 

№31 ☆☆☆= =于XXXXXXXX留言☆☆☆

 

绿,这还能和敬业不敬业扯上关系。别以为我不知道每次五大忍村联考木叶的历史都是垫底,要是木叶的人这么敬业天天想这个那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木叶基本每个人都是史盲。连七代目火影都说过他们那代要不是大战都不知道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名字呢。

 

№32 ☆☆☆= =于XXXXXXXX留言☆☆☆

 

不要和雷忍聊除rap以外的音乐,就像不要和木叶的聊除了当代火影以外的历史一样233

 

№33 ☆☆☆= =于XXXXXXXX留言☆☆☆

 

LS的莫黑我大雷忍!我们不只听rap的好嘛!我们也听其他音乐的!还有rap有什么不好啦,很好听啊!

 

№34 ☆☆☆= =于XXXXXXXX留言☆☆☆ 

 

我说的是真的,我那个朋友是小学老师,木叶的小学生上课提问他为什么历代火影都不擅长火遁,为什么火之国的忍者村要叫木叶,他都不知该回答还是不该回答

 

№35 ☆☆☆= =于XXXXXXXX留言☆☆☆

 

千古之谜呢……心疼老师

 

№36 ☆☆☆= =于XXXXXXXX留言☆☆☆ 

 

心疼+1

 

№37 ☆☆☆= =于XXXXXXXX留言☆☆☆

 

心疼+2

 

№38 ☆☆☆= =于XXXXXXXX留言☆☆☆

 

最后他只好说等你们当上火影时就明白了

№39 ☆☆☆= =于XXXXXXXX留言☆☆☆

 

……

这个回答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40 ☆☆☆= =于XXXXXXXX留言☆☆☆ 

 

……

这个回答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40 ☆☆☆= =于XXXXXXXX留言☆☆☆ 

№41 ☆☆☆= =于XXXXXXXX留言☆☆☆

 

……

这个回答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40 ☆☆☆= =于XXXXXXXX留言☆☆☆ 

№41 ☆☆☆= =于XXXXXXXX留言☆☆☆

№42 ☆☆☆= =于XXXXXXXX留言☆☆☆ 

 

一看你们就不了解木叶,其他忍村的影都是内定的,一般忍者也不会想自己能当上影,就木叶这个奇葩地方动不动就有人说我要当火影我要当火影的,一个个前赴后继的,有毒。

 

№43 ☆☆☆= =于XXXXXXXX留言☆☆☆


脑洞来自虾球的贴,我尽力把帖子里大家的回帖改编进去,可能有点长我慢慢写

地址由于有gn在意外流问题删掉了,门牌号846254。

评论 ( 56 )
热度 ( 2877 )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一甲 | Powered by LOFTER